酆都穿越专业户

   


复联退休对话流小段子之二
(一切都是我瞎编,铁人当然不会不分不清蔬菜。灵感来自今天圈子里流传的唐尼爸爸买菜照片。)
(以及干巴巴没味道的小段子而已)
托尼:彼得,你知道现在的生菜卖多贵吗?你看!【视频对准手里的菜晃了晃又对准脸】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个菜摊老板竟然一毛钱都不给我便宜!说好的多买多优惠呢?他们这样对待前超级英雄难道不过分吗?下次真该让你来干这活儿。

彼得:呃……斯塔克先生,那个是白菜。不是生菜。而且因为台风对菜价的影响大概真的便宜不了……【越来越小声】咳咳,今天是您下厨吗?我记得您不喜欢蔬菜?

托尼:白菜?星期五,搜索一下。……噢……那什么,关于你的问题。是的,今天我下厨。我本来要订法国大餐,但是克林特和史蒂夫说这里是农场,不自己动手做吃的就不好玩了。浩克的花生酱也吃完了,娜塔莎也想要一些东西,so~【耸肩】你今天有空过来吗?好吧我知道你肯定会来我就这么一问,总之下课了尽快过来,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彼得:斯塔克先生!梅婶不让我去农场。【委屈的撇嘴】我试穿您送的战衣被她看到了。她的尖叫声吓得我跳到了天花板,然后她就禁止我再去农场了。

托尼:什么?!可是你上次明明很快就过来了……噢等等……你瞒着她的?我会去跟她解释的好吗马上去,星期五我的车开过来。

彼得:不不不,斯塔克先生。我能搞定这个!我是个大人了!梅婶只是担心我的安全,我好好跟她说她会理解的。还有刚刚我看到您塑料袋里还装了冻牛肉?似乎没装冰块?您最好还是赶快回农场比较好哦。

托尼:什么?菜市场卖冻牛肉还会配冰块吗?我回去找那个小贩,我说我明明给够了钱怎么还冲我嚷嚷鸟语。拜了彼得!记得晚饭过来!

彼得:斯塔克先生!梅婶还没……!噢~这是在报复我之前挂他电话吗?

托尼:星期五,接梅.帕克。

评论(2)
热度(18)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