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复联退休小段子之一

铁人:找找周围有没有什么按钮可以关闭武器系统。

彼得:呀呼!找到啦史塔克先生!我晚上想吃奶油蘑菇浓汤,可不可以请你跟鹰眼先生说呢?我不是说您的手艺不好,但是鹰眼先生说他有特别配方我想试试很久了你有吃过吗史塔克先生我觉得你应该……

铁人:……专心点小伙子。不然晚上Xbox之夜取消。

彼得:好的史塔克先生,没问题史塔克先生!我马上回来!

鹰眼:【切私人频道】你真的会取消小蜘蛛的Xbox之夜?那可是我和他早就约好了的。

铁人:我就那么一说而已,他垂头丧气的样子你又不是没见过,你忍心?

美队:那你还这么说?打击他积极性可不利于青少年成长。

铁人【白眼】你行你上。我这叫挫折教育你懂吗。

鹰眼:你编,你就继续编。眼珠子恨不得24小时粘在他身上的人不知道是谁。做个战衣还开保姆模式。

铁人:再说翻脸了啊!内战2.0啊!

美队:算了算了,克林特,去煮奶油蘑菇浓汤吧。蘑菇我早上摘了,在冰箱顶上的篮子里。

评论(2)
热度(42)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