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复联退休小段子之五

     *蝙蝠铁警告
     *神明与怪物出现警告
    

  
  布鲁斯韦恩:这是托尼斯塔克,这是柯克朗斯通。
  托尼斯塔克:【眨眨眼,一边与柯克握手一边好奇的上下打量对面两人】布鲁西,你竟然愿意主动离开阴沉沉的蝙蝠窝,为了他?别跟我说你要抛弃蓝大个,另寻新欢。【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戴着红色防风镜的纤瘦男人】
  布鲁斯韦恩:【在柯克尴尬的摆手中不为所动的继续介绍】他也是这个世界的钢铁侠,未来一段时间他会负责招待你,直到我们想到办法送你回去或者你那个时间的人找过来。但是如果他烦你,留口气就行。
  托尼斯塔克:【在柯克腼腆的说不会不会的背景音里抱怨】嘿!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老友的哈!小心下次你假死的时候真的破产!
  布鲁斯韦恩一声冷哼:我有卢修斯和提姆,不劳你操心。【掏出存储器递过去】这是这次更新的罪犯档案和大事件备忘录。
  托尼斯塔克:【挤眉弄眼腻声道】亲爱的,我不接别人手里的东西,你知道的。
  布鲁斯韦恩一边翻白眼一边把存储器塞进钢铁侠手里,反手伸到他鼻子底下:数据。
  托尼斯塔克:说你爱我。
  布鲁斯韦恩:……
  柯克朗斯通:……【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的眼神】
  捏捏鼻梁,布鲁斯韦恩提高音量:贾维斯,请把数据发到蝙蝠洞。
  托尼斯塔克:不不停下!贾维斯!别给他。
  贾维斯:先生,根据复仇者联盟与正义联盟的互利协议,定期交换信息是必须的。另外,布鲁斯先生的权限……
  托尼斯塔克:我知道,我记得好吗!但是我就是想让蝙蝠侠说爱我。否则别想~【得意洋洋】
  柯克朗斯通:……【我是不是应该离开?】
  布鲁斯韦恩叹了口气,伸手按在托尼颈后拉向自己,一口亲在他额头上:满意了?贾维斯,请开始传送。
  托尼斯塔克茫然了一刻,脸微红,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金红色外壳的存储器拍在布鲁斯胸口:不用麻烦贾维斯了。
  柯克朗斯通:【我就是来吃狗粮的吗?】
  布鲁斯韦恩收好存储器对两人点点头:接下来是你们的时间,告辞。
  托尼斯塔克看着干脆转身离开的布鲁斯,脑子一热跑过去也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情人节快乐!蝙蝠仔。
  亲完立马掉头拉着柯克跑掉了。
  
  在贾维斯的视频捕捉器下,蝙蝠侠先是一愣,然后目送钢铁侠落荒而逃的背影轻笑出声:情人节快乐,托尼。
  
  ——————————————
  等等,说好的退休呢?
  呵,我们乐意。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