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My little brother

屏幕亮起,显示内容依旧充满了夏洛克的风格。

‘撤掉那些没脑子的特工!否则我就清空你的办公室! SH’

男人一如既往的笑了笑,并没有介意。他的女助手却异于往常的担忧的倾身靠近:“先生,真的不打算告诉他吗?我想……”

“不需要,”男人打断了她,声音轻缓但不容置疑,“我离开以后就停止监视221B,他不再需要这个。”

“先生,您不会离开,”女助手失去了平日冷静到近乎冷漠的样子,颇为慌张的看着男人,“关于这方面的技术现在已经很成熟,顶尖的医生也已经在讨论治疗方案,您会好起来的。”

男人伸手在她手背拍了拍以示安慰,并不为自己的状况困扰的样子:“既然如此,那就更没有必要告诉夏洛克了不是吗?安西娅,不要难过,这没什么。”

被安慰的女助手并没有因此轻松下来,而是红了眼圈捂住嘴防止自己真的哭出来:“不,先生,我……我只是觉得……或许可以告诉雷斯垂德探长?总得有什么人……”

“喔~狡猾的女孩,”男人笑了笑,不是平时的那种假笑,让呼吸罩泛起一阵朦胧水汽,然后迅速的消失“如果告诉了乔治,夏洛克又怎么会不知道?”

像是因为说了太多的话,男人不适的闭了闭眼。再次睁开眼睛的他显得更疲倦了,他颇为艰难的呼吸了几次才继续说:“安西娅,我以私人的身份请求你。在报纸不显眼的位置登一则广告,带上暗码,说我去执行任务了,别提期限,别提地点。保证夏洛克看到这个广告,然后就不用管了。”

女助手捂嘴止住了哭声,依然无法阻止泪水的涌出,点头之后又摇头,这让男人又笑了:“安西娅,别哭,你的眼泪不值得为‘ice man’而流。……这不过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或许等你我再见面时,我已经把那边打理得令人满意了呢?相信我,那需要不短的时间。”

“不!您不会……您不会的!”女助手激动的抓住男人的手,阻止了上司不合时宜的幽默感。而那手,却不再像平时那样有力。

男人表情无奈的看了看时钟:“安西娅,时间到,你该回去了。”

装饰得跟温馨家居无异的房间内突兀的摆放着心率监视仪,呼吸机等仪器。男人静躺在宽大的床上,缓缓的闭上了眼。

“这次,夏利再不能拿体重……”

哔————

END

  • 时间2014-04-20
评论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