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关于那件战衣小礼包

梅气势如虹冲过去揪起托尼的衣领咆哮:混蛋托尼史塔克!你竟然!你竟然对我的彼得!你呜呜呜呜

托尼:我不是!我没有!

彼得正好进门,一脸震惊的看着抱在一起(误)的两人。
彼得:史塔克先生……

托尼:我不是!我没有!……等等,你听我说!你婶婶的男朋友是寇森!我绝对不会……
突然感到一丝杀意的他低头,梅一脸凶狠的盯着他。
又抬头看看彼得眼珠子快瞪下来的样子。
托尼捂脸,什么也不想说。

所以罗迪被幻视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不是佩珀的女性在训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的钢铁侠跟蜘蛛侠。

评论(4)
热度(29)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