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what if

“冬兵,看来你还是决定选择美国队长?”朗姆洛一脸满不在乎的问。如果不是背景一片战火的话,那语气简直就是在说天气不错。
“我是巴基·巴恩斯!难道我会选择你这个恶棍,选择九头蛇吗?!”
“嗯,也对。”朗姆洛点点头赞同的说,“那么,是时候说永别了。”他抹掉嘴边的血沫,从战术背心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小东西放在旁边缺了棚子的热狗摊上,“这是冬兵要求我交给不管是将来的他还是你的。据说是他的记忆,我保证我没看过里面是什么。你知道你今天杀不了我,别费劲了…………再见。”

“试验体抓捕完毕,身体素质良好,交叉骨计划可以进行。”

超级士兵,你有什么可以称为记忆的东西吗?
语言系统,枪械使用方法,近身格斗,爆破方法,建筑构造解析,交通工具使用方法及人体解剖。完毕。
怎么样?作为九头蛇的新拳头,不比冬兵差吧?红骷髅大人?您投入的研发绝不会浪费,即使是身体素质,我们也几乎复制了美国队长的血清进行改造。更棒的是这里。白大褂指了指木然站立的交叉骨的太阳穴。绝对服从!绝不会像上一代武器那样存在恢复记忆的可能。使用和管理上方便很多,他再也不会像上次那样放过复仇者联盟的任何人了。

很好,那么交叉骨,你的首秀目标:巴基·巴恩斯,美国队长的伙伴。我要看到你徒手拧掉他的头。
copy that。

评论(3)
热度(4)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