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复联退休小段子之四

(不是椒铁,漫画里他们没成,所以这里我也不会。我本身对椒铁没意见,真的。以及,有活在对话里的DC人物。)

小辣椒:托!尼!斯!塔!克!你给我出来!立刻马上就现在!

彼得:呃……波兹女士,下午好。斯塔克先生他,嗯……不在这。

小辣椒:噢,彼得下午好。你在他的实验室而他不在?你是这个意思吗?【蹬着高跟鞋逼近彼得】而且你的说谎能力真是烂爆了。【一手按在小蜘蛛肩膀把他推到远离办公桌的位置,鞋尖提了提桌脚】是你自己出来还是我踢你屁股让你出来?

铁人:小辣椒?呃,嗨!我只是不小心睡着了,彼得不想打搅我休息所以给我打了个掩护。【爬出桌洞的托尼对着彼得挤眉弄眼,企图给他辩解】

小辣椒:嗯哼,我不管你俩怎么说。只要你不是故意想要躲过下午的董事会,你不是这么打算的,对吧?

铁人:当,当然不是了。

彼得:斯塔克先生,原来您下午还有会议?可是你说没兴趣参加一场无聊的游戏。我还以为你是指……

铁人:停下来彼得。你跟我完全没有默契好吗?【叹气】

小辣椒:他还是个孩子,我觉得不会撒谎是个挺可爱的优点。【手指点着托尼的胸口】只有你这样的中年大叔才会因为不想开会而像个小孩子一样躲起来。

铁人:噢,你这可太伤人了小辣椒。说起来,我不是一直是你心里帅气多金、聪明伶俐的大男孩吗?

小辣椒:【逗猫似的摸摸托尼的下巴然后指着实验室大门】你应该知道你只是从复联退休了,而不是从斯塔克工业。所以,马上乖乖的穿上你能见人的衣服,乖乖的跟我去开个三个小时的会。让我的工作可以轻松很多的话。是的,你仍然是我心里帅气多金、聪明伶俐的大男孩。

所以,前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嘟嘟囔囔的去换衣服了。而小辣椒佩珀波兹收获惊叹脸未成年蜘蛛侠一个。

彼得:波兹女士,你,你太厉害了!简直就像阿尔弗雷德和卢修斯的合体!呃,女版的他们!连队长他们都没办法一句话就让斯塔克先生乖乖照做!

小辣椒:如果托尼像你一样乖巧我就不必扮演一个凶巴巴版本的阿尔弗雷德和卢修斯的合体了。别害羞,你真的很棒。我们都觉得你很棒,托尼他也从你那儿学会了点东西。只可惜不是对公司更多耐心这一点。

彼得:斯塔克先生很重视斯塔克工业,很重视您。他只是呃……科学家的通病?大概。

小辣椒:噢~贴心的孩子,你不用帮他解释,相信我,我跟在他屁股后边收拾这么多年的烂摊子,我懂。而大人就是这么复杂,在他的科学王国里,我们都可以是他的崇拜者,而像今天这种情况?【优雅的一耸肩,微抬下巴微笑】请叫我女王大人。

评论(1)
热度(32)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