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穿越专业户

   

布鲁斯·韦恩的秘密日记之三

#弃权声明:人物属于DC,脑洞属于我。
#清水向,放心吃素,tag什么的,我没吃药啊哈哈哈哈。
#我热爱被官方打脸,所以老梗撞梗什么的,不服你打我啊。

——————————————————————————————————

20XX年6月20日

无孔不入的记者们终于按耐不住,把话筒塞到了我的鼻子底下。之前韦恩集团的公关部做得不错,但显然他们松懈了。所以,当一个女记者混到‘布鲁西宝贝儿’身边并提出尖锐的问题时,他显然只能发表一些不太友好的言论:迪克以前很乖,学校成绩也很好,我怎么知道他现在为什么要跑去当什么夜翼?!我很忙!韦恩集团不是什么小公司,很多文件等着我签,很多会议等着我参加。我还以为他晚上都好好的呆在庄园里,要么也是去约个会,联个谊什么的。我是个很开明的长辈好吧?才不会管他的私事呢。再说了,他也没差我很多岁嘛!现在他死了害得我和我的管家都很内疚,这还不够吗?
十足没心没肺的回答,希望迪克不要误解。我知道他一向理解我在白天时候不得不说一些荒唐的言论,但我仍想听他亲口表达出来。

我承认,我开始想念他了。

世界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人们忙着自己的生计。我们仍然忙着追逐犯罪。
这两天我一直着手于清理最后大逆转那段时间的监视录像以及关于辛迪加幸存者的搜索工作。我必须弄明白最后那段时间里,卢瑟和黑亚当、黄灯他们干了什么。夜枭又对我的迪克有什么阴谋。

最后,我必须检讨,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把绿灯侠的戒指弄丢了。蝙蝠侠也会犯错,但这是一个必须及时纠正的错误。我清楚的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它是什么时候。剩下的,就是关注猫女和卢瑟两个人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7)
© 酆都穿越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